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GoogleChat现在可以让您为重要消息加注星标

摘要 谷歌宣布为其通信服务GoogleChat推出一项新功能。新功能将允许用户在聊天中为重要消息加注星标,以便以后更轻松地找到和访问它们,而无需滚...

谷歌宣布为其通信服务GoogleChat推出一项新功能。新功能将允许用户在聊天中为重要消息“加注星标”,以便以后更轻松地找到和访问它们,而无需滚动浏览大量对话。

这家科技巨头宣布:“继最近宣布在GoogleChat中添加主页和提及内容后,我们很高兴在网络上推出加星标,这是重新设计的导航面板中的一个附加快捷方式,可帮助您掌握Chat中最重要的消息。”在11月16日的工作区更新博文中。

此功能将允许您在聊天中用“星号”标记消息,从而可以通过导航面板中的加星号快捷方式轻松访问它们。当您稍后想要重新访问特定消息时,此功能非常方便。

此功能目前正在网页版GoogleChat上推出,并将于2024年在移动设备上推出。

谷歌指出,新功能“在按对话主题(旧线程)组织的现有空间中不可用”。

要为消息加注星标,只需将鼠标悬停在消息上并单击星形图标或单击三点溢出菜单即可显示加星标选项。

我们认为,GoogleChat中引入加星标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多项好处。用户可以用星号标记重要或相关消息,以便以后更轻松地找到和访问它们,而无需滚动浏览大量对话。

9月,Google宣布推出GoogleChat的消息链接功能。此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链接到通信服务中的特定消息。为了更轻松地生成消息链接,以便其他人可以引用特定主题或公告,该公司为空间中发布的所有消息、群组消息和私信添加了“复制链接”选项。一旦同事发送并点击链接,只要他们有权访问对话或空间,他们就会被带到聊天中的原始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