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WhatsApp将允许您从对话屏幕查看状态更新

摘要 据报道,Meta旗下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从对话屏幕查看状态更新。据报道,目前它正在Android上进行测...

据报道,Meta旗下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从对话屏幕查看状态更新。据报道,目前它正在Android上进行测试。

据知名WhatsApp消息人士出版物WABetaInfo报道,该消息平台正在推出一项功能,可让Android上的一些Beta测试人员从对话屏幕查看状态更新。

Beta用户现在将在对话屏幕中看到状态更新。顶部应用栏中的个人资料照片周围会有一个状态环,用于查看更新。

此功能将使您可以方便地了解联系人正在共享的内容,而无需在不同的选项卡之间切换。总体而言,此增强功能将简化保持联系人更新的体验。

在对话屏幕中包含状态更新将使用户能够继续参与更新,而不会中断正在进行的聊天。此功能类似于InstagramStories,使用户无需切换选项卡或屏幕即可在对话中查看故事。

这种简化的导航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还可以创造更加人性化的体验。

重要的是,如果您将某个联系人的状态更新静音,则在打开与该联系人的对话时将看不到他们的更新。

最近,WhatsApp推出了一项针对大型群体的新语音聊天功能。开始语音聊天后,群组成员将收到加入的推送通知,而不是呼叫。新的语音聊天功能仅适用于33至128人的团体。不在语音聊天中的群组成员可以从聊天标题和“呼叫”选项卡中查看语音聊天中的成员的个人资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