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暴雪解雇了炉石传说开发团队的10名成员

摘要 暴雪娱乐以工作室组织变革为由,解雇了《炉石传说》开发团队的几名成员。最初的公告来自一名现任前团队成员,他在LinkedIn页面上分享了最新...

暴雪娱乐以工作室“组织变革”为由,解雇了《炉石传说》开发团队的几名成员。最初的公告来自一名现任前团队成员,他在LinkedIn页面上分享了最新消息,称自己在公司工作了近19年之后,于9月27日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被裁员(来自VGC)。

“在暴雪娱乐工作了18年半之后,从今天开始,我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被解雇了;炉石传说团队显然正在重组,不再需要我的工具工程师角色,”HunterC.写道。

在帖子的评论中,HunterC.表示,“据我所知,《炉石传说》表现不错;他们最近刚刚在团队会议上展示了我们的表现,”他们补充道。

动视暴雪随后证实了此次裁员,并在给Kotaku高级记者EthanGach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结构性变化,有10人受到影响。

动视暴雪发言人表示:“《炉石传说》团队进行了组织变革;结果,少数角色变得多余。”“我们要感谢这些员工做出的许多贡献”。

最近游戏工作室裁员现象十分普遍。就在两周前,《ImmortalsofAveum》推出后不到一个月,AscendantStudios就解雇了近一半员工。大约45%的团队成员被裁员,工作室称销量不佳是“非常困难但又必要的决定,并非轻易做出的”。

去年被EmbracerGroup收购的CrystalDynamics上周也宣布对其团队进行多次裁员,称“由于内部重组”,该公司已裁掉10名员工。

就连以制作广受欢迎的《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系列而闻名的BioWare也在上个月解雇了约50名员工,以“满足即将推出的项目的需求”并让工作室“更加灵活、更加专注”。

在此公告发布之前,Bioware透露《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开发工作将从该公司转移到第三方工作室BroadswordOnline,以便专注于《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