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NVIDIA开始接受符合中国标准的H20AIGPU订单据称起价12,000美元

摘要 虽然2023年对于TeamGreen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业绩来说是令人惊叹的一年,但该公司却面临美国政策方面的挫折,这促使他们采取了不利于其在中国...

虽然2023年对于TeamGreen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业绩来说是令人惊叹的一年,但该公司却面临美国政策方面的挫折,这促使他们采取了不利于其在中国等地区经济增长的措施。

在美国政府对NVIDIA的H800和A800AIGPU实施禁令后,该公司决定进一步推出完全符合美国出口政策的“减配版”,以维持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因为它们确实在金融领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NVIDIA在2023财年取得了进展。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AIGPU,其中包括H20SXM、PCIeL20和PCIeL2。

路透社透露,NVIDIA在向潜在客户开放订单后,已通过H20AIGPU“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在定价方面,据报道,该GPU的售价在12,000美元至15,000美元之间,这使其与华为910BAI加速器等产品处于竞争地位,后者的售价约为16,000美元。

其价格肯定远低于我们在该公司广受欢迎的H100上看到的价格,据说该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价高达70,000美元。但随之而来的性能下降也很大,这就是为什么NVIDIA新的AI解决方案很难吸引消费者的兴趣。

在规格方面,H20AIGPU是H100GPU的精简版,具有96GB内存容量,运行速度高达4.0Tb/s,计算能力为296TFLOPs,并使用性能密度为2.9的GH100。TFLOPs/die与H100的19.4相比。根据所列表格,H100SXM比H20SXM快6.68倍,但这些是FP16TensorCoreFLOP(具有稀疏性),而不是INT8或FP8FLOP。GPU具有400WTDP,并在HGX解决方案中具有8路配置。它保留了900GB/sNVLINK连接,还提供7路MIG(多实例GPU)功能。

NVIDIAH20AIGPU开始销售的过程确实是一个乐观的过程,因为这表明该公司还没有放弃。然而,这一次,TeamGreen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因为华为的产品比以前成熟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