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现已正式推出兼容iPhone iPad和Mac的版本 并可从AppleAppStore享受50%的折扣

摘要 另一款AAA级游戏《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现已适用于各种iPhone、iPad和Mac。拥有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用户可以以19.99美元的价格购...

另一款AAA级游戏《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现已适用于各种iPhone、iPad和Mac。拥有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用户可以以19.99美元的价格购买该游戏,因为此类游戏仅与A17Pro兼容。Apple还提供极具吸引力的50%折扣。对于iPad和Mac用户,任何配备M1的版本都将与《死亡搁浅》兼容。早在2021年,Director'sCut就正式针对PS5推出,随后该游戏于2022年登陆Windows。

与小岛秀夫的《合金装备5:幻痛》类似,《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提供了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同时在PC上玩时也提供了优化的体验,因此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用户很可能会看到当您沉浸在动作冒险游戏中时,游戏玩法类似黄油般流畅。我们还没有深入探讨该游戏的视觉选项,但有可能就像在AppleAppStore上推出的《生化危机村庄》和《生化危机4重制版》一样,类似PC的图形设置可供用户调整并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每个选项。

在AppStore中,购买《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时没有提及任何DLC,因此19.99美元的价值是整个游戏的价值。有兴趣购买该应用程序的人必须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因为该游戏需要77GB板载内存。即便如此,如果您之前玩过《死亡搁浅》,则无需在iPhone、iPad或Mac上体验第二次游戏。请记住,苹果刚刚进入游戏领域,因此具有更好图形功能的改进组将在未来推出,随着它们的发布,开发人员将可以轻松改进硬件,从而相应地推出对视觉要求较高的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