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在正式发售前查看Google的薄荷味全新Pixel8Pro配色

摘要 既然您知道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8a中端手机和Pixel9Pro旗舰手机的外观,您是否对这两款未发布的Android手机的外观感到兴奋?不幸的是(这并不...

既然您知道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8a中端手机和Pixel9Pro旗舰手机的外观,您是否对这两款未发布的Android手机的外观感到兴奋?不幸的是(这并不奇怪),与“旧”Pixel8和Pixel8Pro的新版本不同,这些下一代手机并不完全指日可待。

我们谈论的是上周正式预告的“MintyFresh”型号,同时确认将于东部时间1月25日上午9点商业发布。尽管BigG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了我们正在处理的问题,基本上揭示了“薄荷”绿色的确切色调,但目前最好的手机将从明天开始进行涂层处理,但很高兴看到Pixel8Pro实际上提前(稍微)在高质量渲染中展现了这种色调。

这张适合媒体报道的图片来自X(又名Twitter)上的EvanBlass(又名@evleaks),看起来和你想象的一样时髦。以笔者的拙见,谷歌的绿色Pixel8Pro明显比三星的“翡翠绿”GalaxyS24和S24Plus,甚至“钛绿”GalaxyS24Ultra更引人注目。

当然,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大家必须自己决定是否更喜欢这个版本的Pixel8Pro(以及未展示的Pixel8)而不是竞争对手以及其他现有的配色谷歌最新的高端手机。

对于较小的6.2英寸设备,包括Obsidian、Hazel和Rose,对于6.7英寸Pro,包括Obsidian、Porcelain和Bay。当然,我们并不期望这种热门的新涂层会给Pixel8或Pixel8Pro带来任何内部变化,这也意味着不会有任何价格差异。

但一件重要的不同之处是可用性,“MintyFresh”的销售显然仅限于官方谷歌商店和搜索巨头的GoogleFi移动网络运营商。不幸的是,美国制造商不再以任何颜色选项以大幅折扣出售Pixel8和8Pro,尽管我们完全预计过去几个月的顶级优惠会相对较快地回归并涵盖新的色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