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一个iOS应用程序故障可能导致Android用户损失近8000美元

摘要 这个人永远不会碰iPhone或任何在iOS上运行的东西。认识克里斯·皮亚特。不,不是来自英格兰的前世界中量级冠军拳击手。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

这个人永远不会碰iPhone或任何在iOS上运行的东西。认识克里斯·皮亚特。不,不是来自英格兰的前世界中量级冠军拳击手。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克里斯·皮亚特(ChrisPyatt)的男子,他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Pum'sKitchen泰国餐厅的经营者。正如您现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个反英雄被称为iOS。

故事围绕Pyatt在澳大利亚的小企业展开,该企业被Apple地图错误地标记为“永久关闭”,并且定位错误(来自AppleInsider)。

最近,一位常客突然问克里斯·皮亚特(ChrisPyatt)餐厅为何关门。想象一下他听到这个问题时的表情,因为他的餐厅仍在营业,没有任何关闭的意图。这位老顾客表示,根据苹果地图,该餐厅已“永久关闭”。

就在那时,克里斯意识到为什么餐厅在过去几个月的营业额“大幅下滑”约12,000澳元(7,877美元)。“这是我们的生计,”餐厅老板说,他和妻子Pum已经在这家企业工作了近十年。

皮亚特说:“我们不知道这种变化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但经过进一步检查,确实发现从11月底到整个12月,“客户行为发生了突然而剧烈的变化”。

这对夫妇(Pyatt和他的妻子)使用的是Android智能手机和WindowsPC,因此他们无法也没有看到Apple地图问题。皮亚特联系了苹果客户服务中心,但据称他被告知他无法获得支持和帮助,因为他不是苹果客户。

不关闭并不是餐厅的唯一问题,因为他们还发现位置不正确。“我们失去了一位客户,因为他们打电话给我们检查位置,然后说他们正在使用苹果地图,但没有出现”,皮亚特进一步解释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