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亚马逊上最便宜的4TBPCIe4.0SSD已在PrimeDay之前进行了测试

摘要 在AmazonPrimeDay之前以158美元的价格购买4TBSSD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但这正是FanXiangS660所提供的,它是一款高容量、低成本的NVMe...

在AmazonPrimeDay之前以158美元的价格购买4TBSSD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但这正是FanXiangS660所提供的,它是一款高容量、低成本的NVMePCIe4.0M.2固态硬盘。

亚马逊PrimeDay现已开始,一些最好的SSD和最快的硬盘可能会以折扣价出售。

S660容量为4TB,是您能找到的最大的消费级SSD之一,而且价格最便宜,仅为158美元。就每GB的纯美元而言,这无疑是最经济的。根据ServetheHome的测试,请做好应对严重低迷性能的准备。

不,它并不比S660便宜,但TeamgroupMP34的知名度要高得多,尽管是第三代SSD,但性能应该更加一致。非常划算,还提供五年保修。

其价格使FanXiangS6604TB成为目前市场上成本最低的PCIe4.04TBSSD,仅比SiliconPower4TBUD90SSD低5美元。但这两款产品象征着更便宜的大容量SSD的更广泛趋势,但这些SSD却未能达到预期,性能急剧下降。

包括三星980Pro在内的最快SSD往往仅以最高2TB的版本出售,并且读/写速度通常达到7,000MB/s。三星的读取速度也是如此,写入速度约为5,000MB/s。

与此同时,我们见过的最快的4TBSSD是CrucialT700,它的读取速度为12,400MB/s,写入速度为11,800MB/s。但在撰写本文时,这将使您在亚马逊上花费529.99美元。

相比之下,S6604TB的读取速度达到了5,057MB/s,还不错,但写入速度仅为406MB/s,这对于SSD来说是非常糟糕的。ServetheHome在CrystalDiskMark上取得了这些成绩。

该网站通过另一个基准测试软件ATTO的其他结果证实了这一点。此处,S660的读取速度为6,738MB/s,但写入速度为365MB/s。更糟糕的是,在进一步测试中,当驱动器填充到85%时,写入速度会下降至180MB/s。

在10月10日和11日浏览PrimeDay时,务必要警惕这些硬盘在测试和现实环境中的表现-请查看我们的最便宜SSD交易指南,以确保您获得最佳价值和性能启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