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蒂姆库克首次公开展示佩戴AppleVisionPro并接受采访探讨该类别的发展方向

摘要 蒂姆·库克(TimCook)在加州办公室佩戴AppleVisionPro/图片来源-NormanJeanRoy,《名利场》据报道,蒂姆·库克正在尝试将AppleVisionPro作为...

蒂姆·库克(TimCook)在加州办公室佩戴AppleVisionPro/图片来源-NormanJeanRoy,《名利场》

据报道,蒂姆·库克正在尝试将AppleVisionPro作为他的日常驾驶,但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他在耳机正式发布之前从未提供过他的体验细节。现在,距离产品发布还有不到24小时,苹果首席执行官不仅首次将这款售价3,499美元的装置戴在头上,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多个主题,包括该类别的未来。

库克无法预测AppleVisionPro的未来,但表示需要首先进行大量探索和弄清楚

蒂姆·库克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尼克·博尔顿采访时,首次戴上AppleVisionPro并尝试用食指和拇指摆出手势,试图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样子。尽管采访中引用了不同人士的言论,包括詹姆斯·卡梅隆和乔恩·法夫罗等知名人士,但我们希望从这位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公司的领导者以及他对即将发布的混合现实耳机所下的巨额赌注中提供一个视角。

相关故事AppleVisionPro的电池盒可以使用简单的SIM卡弹出工具从电缆上卸下

蒂姆·库克在接受博尔顿采访时表示,他在AppleVisionPro上观看了《泰德·拉索》的整个第三季以及《福特大战法拉利》,空间音频感觉就像库克亲自重温了那段经历。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实际上可以躺在沙发上,把显示器放在天花板上。我在天花板上观看了[Ted]Lasso第三季,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当我回到家并连接上自己的AppleVisionPro时,我在天花板上观看了《福特大战法拉利》,通过空间音频,感觉就像肯·迈尔斯的福特GT40就在我的房间里一样。我认为冥想与我经历过的任何事情都处于不同的水平,而且我已经冥想了很长时间。我在冥想时总是遇到困难,他的观点也是对的。“我用它来提高生产力。”

至于库克对AppleVisionPro未来的看法,首席执行官回应称,很难预测未来会如何。当博尔顿问库克和苹果正在努力创造这样的未来时,他不应该是预测这一未来的人吗?库克对此回应如下

“我们所做的就是对某件事感到非常兴奋,然后我们开始拉动绳子,看看它会把我们带向何方。是的,我们已经在路线图等上列出了一些内容,是的,我们有明确的观点。但其中很多也是探索和弄清楚的。有时这些点会连接起来。他们会带你去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AppleVisionPro的预购量估计为200,000台,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预计在最初几周内将有数千人采用这款耳机。真正重要的是几个月后受欢迎程度是否会保持稳定或逐渐减少。售价3,499美元的AppleVisionPro可能永远不会卖出数百万美元,但它不仅给消费者留下了永恒的印记,也给竞争对手留下了永恒的印记。

为了让大众市场张开双臂欢迎这些产品,需要制造一种低成本的选择,但预计不会在2025年之前出现,即使出现,也需要做出一些妥协,例如显示屏降级,并切换到iPhone组而不是Mac组。如果您想查看整个采访,请务必点击下面的链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