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Android用户将收到提示他们升级应用程序的通知

摘要 如果您希望立即更新Android应用程序,则可以打开Play商店,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按管理应用程序和设备。在可用更新标题下,...

如果您希望立即更新Android应用程序,则可以打开Play商店,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按管理应用程序和设备。在“可用更新”标题下,您可以选择“全部更新”或“查看详细信息”。如果您不关心正在更新哪些应用程序,请点击前者。如果您想查看哪些应用程序正在更新,请按后者。

如果按“查看详细信息”,您将看到计划更新的应用程序列表。您可以点击“全部更新”按钮或点击每个应用程序的“更新”按钮。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还可以安排向使用旧版本应用程序的Android用户发送应用程序内警报。此警报提醒他/她升级应用程序。但这些不是标准化的通知,因为有些会提示您多次更新,而另一些则会显示一次性通知。

根据Android开发者博客(来自AndroidPolice),为了帮助开发者提醒那些“陷入过时、不受支持或损坏版本”的应用程序的用户,谷歌正在推出一种“新工具”,该工具将提示应用程序用户进行更新。这对于开发者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希望那些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的人能够获得尽可能最好的体验;这通常要求用户拥有他们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每当运行某个应用程序的某些版本的用户打开该应用程序时,都会出现通知。

一个新的提示是一个全屏页面,上面写着“可用更新”并显示“要使用此应用程序,请下载最新版本”。接下来是应用程序的名称和更新的新增内容。有两个按钮可以点击;一个说“更多信息”,另一个说“更新”。如果您选择后者,您将看到一个带有应用程序名称的屏幕以及一个下方带有进度条的图标。

AndroidPolice发现了GoogleOpinionRewards应用程序的另一个版本,它是一张带有“更新”按钮的卡片。该卡片会产生紧迫感,促使用户更新到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谷歌指出,超过50%的用户正在响应提示,让更多人体验开发者应用程序的最佳版本。因此,如果您是Android用户,并且看到提示要求您更新应用程序,请立即按更新按钮,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更喜欢某个特定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