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三星承认GalaxyS24Ultra静音屏幕问题并表示即将修复

摘要 新款三星GalaxyS24Ultra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评价。与S23系列相比,整个GalaxyS24系列(其中65%属于Ultra型号)的全球预订销量增长了两位数,打...

新款三星GalaxyS24Ultra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评价。与S23系列相比,整个GalaxyS24系列(其中65%属于Ultra型号)的全球预订销量增长了两位数,打破了预订记录。尽管如此,没有任何设备是完美的,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今年的旗舰产品也不例外。

S24Ultra的评测者和早期买家收到设备后不久,有关显示屏的报道开始蜂拥而至。新型抗反射康宁大猩猩玻璃装甲屏幕涂层所获得的压倒性赞誉很快就被显示器颜色看起来暗淡无光的说法所掩盖。

最初,人们推测该问题是由新玻璃引起的。不过,后来有眼尖的用户透露,这个问题实际上是一个软件bug,影响了Vivid显示色彩模式,导致在Vivid和Natural屏幕模式之间切换时饱和度没有变化。

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并得到了三星的确认,表明我们正在积极开展工作。据《福布斯》报道,在GalaxyS24Ultra用户提供给他们的支持聊天截图中,三星承认了这个问题,并承认他们的开发团队目前正在研究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将以软件更新的形式出现。

不用担心,我们的三星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努力解决您设备上的此问题。请放心,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将解决三星S24上的问题。

正如消息人士指出的那样,应该指出的是,媒体播放不受该故障的影响,因此您可以继续在具有全彩功能的三星最新显示屏上观看视频和玩游戏,直到该错误得到修复。不幸的是,同一张屏幕截图还显示,该软件修复程序何时可用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我们确实希望这很快就会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