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EldenRing:ShadowoftheErdtree预告片展示了可怕的新老板六月日期已锁定

摘要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希望,万代南梦宫和FromSoftware承诺今天终于给我们带来《EldenRing:ShadowoftheErdtree》的第一部预告片,他们确实交付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希望,万代南梦宫和FromSoftware承诺今天终于给我们带来《EldenRing:ShadowoftheErdtree》的第一部预告片,他们确实交付了。资料片的前三分钟主要集中在新的Boss上,它们看起来非常令人生畏——一个高耸的火焰雕像、一个扭曲的中国龙类型的东西、一个巨大的竹节虫等等。这一切都被似乎是资料片中的新大坏蛋——穿刺者梅斯默(MessmertheImpaler)(就是标题图中的他)所主宰。

除了新的Boss之外,预告片提供的有关您将探索的新区域的提示较少,尽管显然您将深入“暗影王国”。我们还看到了一些令人着迷的新武器,暗示资料片可能会带来肉搏战等等。但是,嘿,我的序言已经够多了——你可以亲自查看下面的《EldenRing:ShadowoftheErdtree》预告片。

好吧,六月来得不够快。《EldenRing:ShadowoftheErdtree》的售价为40美元,尽管它不是一个独立的扩展包,但你仍然需要基础游戏才能玩它。虽然FromSoftware对细节仍然略显谨慎,但这是他们对《Erdtree之影》的描述……

“《埃尔登指环:树树之影》扩展包以暗影之地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充满了神秘、危险的地牢以及新的敌人、武器和装备。探索未知的领域,面对强大的对手,并陶醉在胜利的喜悦中。深入了解角色引人入胜的互动,戏剧性和阴谋交织在一起,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值得细细品味和享受。”

Eurogamer对宫崎英高的新采访确实让我们对《树之影》有了一些额外的了解,他承诺这是FromSoft迄今为止做过的最大的扩展包。该DLC提供了一张全新的地图,宫崎骏承诺该地图比基础游戏中介绍的Limgrave区域还要大。这一次,地下城和主世界之间的界限将更加模糊,关卡设计整体上更加密集。它肯定会充满危险,因为扩展包中包括10个新的令人畏惧的Boss来惩罚你自己。

万代南梦宫还提供《EldenRing:ShadowoftheErdtree》收藏版,其中包括一本40页的精装艺术书、官方配乐和穿刺者梅斯梅尔雕像,美国售价为260欧元或250美元。

《EldenRing:ShadowoftheErdtree》将于6月21日登陆PC、XboxOne、XboxSeriesX/S、PS5和PS5。现已通过Steam、PlayStationStore和XboxStore开放预购。您可以从BandaiNamco的在线商店预订典藏版。我确信粉丝们会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对预告片进行拆解,但你最喜欢的时刻是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