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谷歌在发布前公布GalaxyA35设计和规格

摘要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GalaxyA35和GalaxyA55最近几周不断泄露。这些设备已出现在多个认证和基准列表中。该公司还在其官方网站上设立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GalaxyA35和GalaxyA55最近几周不断泄露。这些设备已出现在多个认证和基准列表中。该公司还在其官方网站上设立了对两人的支持页面。前者现已出现在GooglePlay控制台上,并透露了其设计和一些规格。

GooglePlay管理中心列出了配备6GBRAM的GalaxyA35(型号SM-A356E)的全球版本。上周Geekbench证实,这款手机还将提供8GBRAM版本。它将搭载三星的Exynos1380组,去年的GalaxyA54和GalaxyTabS9FE系列也采用了该组。5nm处理器拥有四个主频为2.4GHz的ARMCortex-A78CPU内核和四个主频为2.0GHz的Cortex-A55内核。

三星将CPU与ARM的MaliG68GPU配对,最高运行频率为950MHz。该列表还证实了传闻中的1080×2340像素显示分辨率和450DPI屏幕密度。我们应该关注的是6.6英寸Super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附图证实了GalaxyA35采用打孔显示屏,而不是像其前身那样采用刘海屏。

这一变化使该设备看起来更加优质和现代。三星最近还推出了一种新的设计元素,称为“KeyIsland”设计。它提高了电源和音量按钮周围的框架,在它们周围形成了一种岛屿。几个月前,我们首次在GalaxyA15和GalaxyA25上看到了这种设计。GalaxyA35和GalaxyA55的整体外观相同,但存在一些细微差别。

例如,GalaxyA55是该系列中最出色的型号,其相机镜头从后面板突出的程度比GalaxyA35更多。它还具有金属框架,泄露的渲染图证实了这一点。上个月我们独家泄露了这两款手机的官方渲染图。最近几周,这些设备还通过多个其他来源泄露。官方发布日期仍未确定。

三星可能会在四月份推出新的A系列设备

有传言称三星将比预期晚几周推出GalaxyA35和GalaxyA55。2023款车型已于3月份上市,因此即将推出的两款车型可能会在4月初首次亮相。虽然这些手机看起来相同,但它们的内部差异很大。这些设备将配备不同的处理器和摄像头等。我们预计会有更多有关GalaxyA35和GalaxyA55的泄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