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新VisionPro拆解展示了苹果令人难以置信的像素密度

摘要 AppleVisionPro拥有非常好的显示屏。这是iFixit的第二个耳机拆解视频(附带博客)的一大收获,因为该团队发现内部的双MicroOLED面板是他们见...

AppleVisionPro拥有非常好的显示屏。这是iFixit的第二个耳机拆解视频(附带博客)的一大收获,因为该团队发现内部的双MicroOLED面板是他们见过的最密集的,每英寸像素(ppi)为3,386像素。这并不能完全使VisionPro达到4K分辨率,但已经很接近了。(iFixit指出,4KUHD的消费者标准是3,840。)这是使用MicroOLED的好处,也是VisionPro如此昂贵的一个重要原因。

与其他VR耳机相比,这里没有竞争。iFixit指出,MetaQuest3的像素密度约为1,218ppi,而HTCVivePro的密度更低,约为950ppi。而你的手机平均价格只有100多美元。(iFixit指出15ProMax的分辨率为460ppi。)

但正如iFixit还写道,每度像素是一个重要的数字——您的眼睛离屏幕太近,当您看向屏幕一侧时,当每度观看的水平像素数(ppd)达到一定值时,东西可能会变得像素化。角度足够低。iFixit表示,它估计VisionPro的亮度约为34ppd,低于一英尺外的iPhone15ProMax的94ppd和6.5英尺外的标准65英寸4K电视的95ppd。

查看电池组,iFixit发现苹果似乎将充电限制在总实际容量的80%左右,发现里面装的三块大约iPhone大小的电池总容量为46.08Wh。(Apple将其标记为35.9Wh。)大Lightning连接器用于输出非USB标准13伏电压,iFixit还发现了可激活电池组充电LED和温度传感器的加速计,这也有助于防止电池组受到损坏。放在用户口袋里时会变得令人不舒服。

该团队还发布了有关VisionPro内部的研究结果,并讨论了其内部和外部用于监控佩戴者的面部、手部和周围环境的许多传感器。iFixit指出,VisionPro具有一定的模块化功能,包括电池、耳机带以及轻型密封垫。但在拆解VisionPro时,需要“使用热风枪和多种撬动工具进行大量仔细的操作”才能在不损坏它的情况下将其拆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