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看来NothingPhone(2a)终究会有一个Glyph接口

摘要 即将推出的NothingPhone(2a)的设计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我们之前有一份泄密指出该公司有一个字形界面,而泄密则指出该手机完全放弃了它。嗯,...

即将推出的NothingPhone(2a)的设计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我们之前有一份泄密指出该公司有一个字形界面,而泄密则指出该手机完全放弃了它。嗯,看来后者是错误的。NothingPhone(2a)很可能会获得GlyphInterface。

最近,我们得到消息称NothingPhone(2a)将放弃背面经典的NothingLED灯。这让每个人都感到困惑,因为灯光确实是Nothing及其手机的特征。然而,该消息被证明是假的。消息来源收到了假渲染。然而,该出版物后来撤回了,一切都很好。

NothingPhone(2a)仍然可以有Glyph接口

最近被拒绝的渲染图显示手机背面相当圆润。它仍然保留了透明的美感,但没有任何LED灯来赋予角色。这款手机的左侧还有一个摄像头套件,而不是我们最初泄露的照片显示的是中央安装的摄像头套件。

此外,原始渲染向我们展示了经过大量修改的字形界面。我们确信这就是这款手机发布时的样子,但这仍然是一个泄密事件,所以你需要谨慎对待这个消息。我们必须等待这款手机的正式亮相,才能真正领会Nothing赋予它的整体美感。

该设备的传闻规格是什么?

我们没有任何官方规格,但有一些谣言流传。我们掌握的唯一信息是潜在的处理器,可能是天玑7200SoC。这是联发科一款相当不错的中端处理器。通过适当的软件优化,应该能够给你带来一些非常流畅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