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Remedy以1700万欧元收购控制IP

摘要 今天,Remedy宣布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从发行商505Games手中收购了《Control》系列的全部版权,这基本上是该发行商迄今为止为《Control2》和...

今天,Remedy宣布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从发行商505Games手中收购了《Control》系列的全部版权,这基本上是该发行商迄今为止为《Control2》和代号Condor的开发所支付的费用。505Games将在2024年12月31日结束的过渡期内继续担任原《Control》的发行商。

Remedy决定继续开展这项业务,以确保特许经营权未来的分期付款能获得更好的交易。首席执行官TeroVirtala表示:

拥有特许经营权的完全所有权使我们可以自由地决定最佳的前进道路。我们将仔细考虑我们的选择,因为我们知道《控制》被许多合作伙伴认为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特许经营权。《Condor》和《Control2》近几个月进展顺利,我们预计这些项目将在2024年上半年进入下一个开发阶段。当我们考虑到最佳的发行、发行和融资时,《Condor》和《Control2》的开发将正常继续。这些项目的模型。

Remedy在从微软手中拿回《心灵杀手》的出版权后也做了类似的事情,从而制作了《心灵杀手2》。这两个系列都是所谓的RemedyConnectedUniverse的一部分,因此这家芬兰工作室有理由这样做:想要完全控制他们。

PvE多人合作衍生游戏《Condor》于2021年6月发布,而《Control》的续作则于2022年11月确认。与这些日期一致,Remedy在10月下旬宣布《Condor》(就像RockstarGames的·佩恩重制版一样)现已推出生产准备阶段,而Control2仍处于概念验证阶段。

因此,多人衍生游戏可能会比主线续集早一两年推出。今年,Remedy将发布《心灵杀手2》的DLCNightSprings和LakeHouse,后者可能与Control有某种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