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SK海力士透露2024年HBM供应已售罄公司预计2025年将大幅增长

摘要 我们都非常清楚,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席卷了HBM行业,我们见证了市场需求的巨大增长,主要是因为HBM被用作高要求人工智能开发的关键组成部分加...

我们都非常清楚,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席卷了HBM行业,我们见证了市场需求的巨大增长,主要是因为HBM被用作高要求人工智能开发的关键组成部分加速器。SK海力士和三星等公司决定通过升级现有设施并对当前和下一代工艺进行重大改进来充分利用这一巨大需求。看来他们已经开始享受到好处了。

HBM3内存将在NVIDIA和AMD的下一代AIGPU中占据主导地位1

SKhynix副总裁KimKi-tae在一篇博文中分享了该公司在HBM市场上的做法,并声称他的愿景导致了该公司在现代所经历的成功。此外,他还重申了SK海力士进入2024年的期望,从目前来看,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在前方。

随着生成式AI服务的多样化和进步,对AI内存解决方案HBM的需求也呈爆炸式增长。HBM以其高性能和高容量的特性,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它动摇了存储半导体只是整个系统的一部分的传统观念。尤其是SK海力士HBM的竞争力尤为突出。

——金基泰副院长

此外,该公司还透露了HBM领域的惊人需求,声称今年的供应已经售罄,SK海力士已经为2025财年的主导地位做好了准备。这一点也不令人震惊,因为AI仍在见证进入2024年将出现巨大的繁荣,并且随着NVIDIA和AMD等公司为下一代解决方案做准备,显然对HBM的需求也将是巨大的。随着HBM3e和HBM4产品进入未来市场,我们可能会看到进一步令人震惊的收入数据。

2024年,期待已久的经济好转时刻即将到来。在这个新跨越的时期,我们将竭尽全力,取得最好的经营业绩。“我希望SK海力士的成员们能够度过梦想成真的一年。

——金基泰副院长

HBM领域即将迎来有趣的时代,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SK海力士等公司会带来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竞争无疑会加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