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小米带着另一款大型摄影智能手机回归

摘要 小米的手机阵容有了新的领导者。小米14Ultra刚刚在中国推出,具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影规格,包括带有大型1英寸型传感器(特别是索尼LYT...

小米的手机阵容有了新的领导者。小米14Ultra刚刚在中国推出,具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影规格,包括带有大型1英寸型传感器(特别是索尼LYT-900)的主摄像头以及在f/1.63和1,024级之间的可变光圈。f/4.0。当手机于2月27日上市时,12GBRAM和256GB存储的价格为6,499日元(约合904美元),16GBRAM和1TB存储的价格为7,799日元(约合1,084美元)。还有一款特别版钛金属型号,零售价为8,799日元(约合1,224美元)。

虽然小米今天只分享了14Ultra的中国发布细节,但不久之后这款手机就会在国际上发布。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这款手机将于周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与去年10月在中国推出的小米14一起亮相。预计这些手机将在欧洲上市,但不会在美国以官方身份上市。

为了强调手机的摄影能力,小米正在为14Ultra重新推出摄影套件,该套件在手机上增加了相机手柄和快门释放按钮。(你可以在我的同事AllisonJohnson去年的文章中阅读她对13Ultra摄影套件的印象。)AndroidAuthority报告称,该手柄通过USB-C连接,并包括一个额外的1,500mAh电池和可用于调节的可定制控件。光圈、快门速度或ISO。

但配件并不像手机本身那么重要,除了主要的50兆像素一英寸型传感器之外,您还会发现三个额外的50兆像素摄像头:一个带有3.2倍变焦镜头的长焦摄像头。光学变焦;5倍光学变焦潜望镜;以及具有122度视野的超广角镜头。这些摄像头安装在一个大型圆形摄像头凸块内,而不是14和14Pro的方形凸块内。

与之前的14和14Pro一样,14Ultra也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屏幕规格也与14Pro相同。它的尺寸为6.73英寸,分辨率为1440p,最大刷新率和峰值亮度分别为120Hz和3,000尼特。整个设备的防尘防水等级为IP68。

14Ultra相对14Pro的优势在于电池容量。14Ultra的额定容量为5,300mAh,而不是4,880mAh,但有趣的是,其最大快速充电速度为90W,而不是14Pro的120W。也就是说,我预计如此高瓦数之间的实际边际充电时间差异在实践中相对较小。14Ultra还可以进行高达80W的无线快速充电。

几天后,当小米在MWC上向国际发布这款手机时,预计会看到和听到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