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六个AMDRadeonRX7900XTGPU封装在一个AI包中起价15,000美元

摘要 消费类GPU似乎正在转变为下一个AI加速器,因为Tiny公司将6个AMDRadeonRX7900XTGPU集成到一个用于AI应用程序的包中。AIGPU短缺促使制造商利...

消费类GPU似乎正在转变为下一个AI加速器,因为Tiny公司将6个AMDRadeonRX7900XTGPU集成到一个用于AI应用程序的包中。

AIGPU短缺促使制造商利用消费级GPU作为获得良好AI性能的替代方案,Tiny展示了六款AMDRadeonRX7900XTGPUAI套件

由于最近AIGPU短缺,许多人开始使用游戏GPU作为替代方案,因为它们可以提供不错的AI性能,具体取决于您实现的工作负载。同样,AI相关公司Tiny也为没有AIGPU的消费者制定了TinyBox套餐,以合理的价格配备AMD旗舰RDNA3GPU。

6个AMDRadeonRX7900XT堆叠在12U机架中,并使用PCIe4.0x16通道互连,以确保无缝数据传输而不影响速度。

虽然TinyBits本身没有透露该系统可以获得的性能,但根据计算,您可以从6个板载GPU中获得约738TLFOPS的FP16性能,以及96GBGDDR6内存,这确实使其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考虑到您在这里获得的每一美元的性能。TinyBits自己提到,与GeForceRTX4090相比,使用RDNA3旗舰SKU是更好的选择,仅仅是因为AMD提供的价值。

其他供应商也在制造定制人工智能机器,例如GPTshop的人工智能工作站,该工作站以41,000美元的价格提供GraceHopperSuperchip解决方案。

在其他规格方面,该系统配备了AMDEPYC7532处理器和128GBRAM。对于存储,板载5个1TBSN850XSSD,并使用一个空的16个OCP3.0插槽用于网络目的。Tiny因其TinyBox系统而受到关注,该公司已收到583份该系统的预订单,该系统将于4月份开始发货。此外,该公司还透露了将其流片的意图,但显然,这是未来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