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iPhone15Pro涨价可能比担心的更严重

摘要 想要在iPhone15Pro上市时犒劳一下自己吗?来自谣言工厂的一些坏消息:这款智能手机无疑将在苹果最好的iPhone中名列前茅,它及其ProMax兄弟产...

想要在iPhone15Pro上市时犒劳一下自己吗?来自谣言工厂的一些坏消息:这款智能手机无疑将在苹果最好的iPhone中名列前茅,它及其ProMax兄弟产品可能比同等的iPhone14贵100美元(约80英镑/155澳元)——或者可能更贵。

是的,这不是潜在买家想听到的消息,尽管我们应该牢记,正如DigiTimes报道的那样,这只是小道消息(根据我们的经验,这是一个偶然的消息来源,因此格外持怀疑态度)应在此处激活模式)。

据推测,苹果在美国的iPhone15Pro售价可能为1,099美元至1,199美元,而iPhone14Pro的售价为999美元。据称,iPhone15ProMax的要价定为1,199美元或1,299美元,而当前型号的要价为1,099美元。

值得记住的是,即使这是苹果现在的计划,但可能仍在讨论中,最终的发布价格仍可能发生变化。

但遗憾的是,这并不是第一次提到苹果iPhone15系列Pro机型涨价的传闻,远非如此。事实上,关于苹果最终将把Pro手机定价突破1000美元大关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听到的最常见的传言是价格上涨100美元(ProMax也是如此)。

苹果走得更远,将定价提高200美元的想法是一个相当可怕的前景,但我们在现阶段会特别谨慎对待。

正如我们在讨论iPhone15价格预测时所思考的那样时仔细思考,根据过去的多个传闻,苹果最有可能采取的路线是涨价100美元。也有可能只有iPhone15ProMax的价格会上涨,但普遍的共识似乎是两个Pro版本都会涨价。

与iPhone14相比,这些增加很可能体现在苹果生产iPhone15Pro版本的额外成本中。钛合金边框、超薄边框、超高速CPU、更多内存和更大屏幕等新功能当然,电池并不便宜。(这些是主要传闻,以及iPhone15Pro的其他潜在升级)。

总体而言,猜测的重点是Pro手机的价格上涨,但并不是《DigiTimes》在最坏情况下所呈现的严重程度。

更好的消息是,通常的苹果专家和泄密者都一致认为,苹果可能不会提高iPhone15基本款的价格的价格,尽管再次强调一下——在这些之前我们无法确定任何事情。手机实际上已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