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饥饿游戏导演愿意在施惠国世界制作更多电影

摘要 自《星火燎原》第二部以来,《饥饿游戏》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了该系列的每一部电影,并且他在即将上映的前传中回归了该系列-只要有可...

自《星火燎原》第二部以来,《饥饿游戏》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了该系列的每一部电影,并且他在即将上映的前传中回归了该系列-只要有可靠的、他们背后的主题思想。

“我最初喜欢成为这个系列的一部分,因为故事很棒,”劳伦斯在接受《娱乐周刊》的新采访时说道。“但总是令人欣慰的是,它们总是关于某些事情。苏珊娜(柯林斯)总是从主题基础上写作。最初的作品都是关于战争的后果。[鸣禽与蛇之歌是]关于自然状态……这就是让他们感到富有而不是肤浅的原因,老实说,我认为这就是他们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原因。”

他继续说道,“如果苏珊娜有另一个她认为适合施惠国世界的主题想法——无论是新人[还是]熟悉的角色[比如]芬尼克、黑密斯等等——我真的很感兴趣,并且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我没有任何动力说“我很乐意做芬尼克的游戏。”他是一个伟大的角色,但是什么主题基础使它值得讲述并具有相关性呢?”

劳伦斯在新前传《饥饿游戏:鸟蛇之歌》中重新担任导演,蕾切尔·齐格勒(RachelZegler)饰演第10届饥饿游戏中的第12区参赛者,汤姆·布莱斯(TomBlyth)饰演年轻版的科里奥兰纳斯·斯诺(CoriolanusSnow)。在最初的三部曲中成为施惠国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