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AOOSTARGEM12Pro游戏迷你电脑发布配备AMDRyzen78845HS内置屏幕和指纹识别器

摘要 天宝(在国际市场上也称为AOOSTAR)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迷你电脑。这款电脑名为GEM12Pro,配备了最新的AMDRyzen78845HS处理器,具有可输...

天宝(在国际市场上也称为AOOSTAR)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迷你电脑。这款电脑名为GEM12Pro,配备了最新的AMDRyzen78845HS处理器,具有可输出广泛信息的内置屏幕,并配有指纹扫描仪,可实现快速安全的解锁。

天宝(或A​​OOSTAR)GEM12Pro迷你电脑在中国首次亮相,其设计相当有趣。它配有内置屏幕,可以显示各种信息,包括CPU、GPU和RAM温度和速度。该显示屏甚至允许用户放置一张顶部带有时钟的自定义相册照片。

GEM12Pro迷你电脑的内置屏幕旁边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它可以提供快速、安全的WindowsHello指纹解锁。但设计和外部元素并不是这款微型游戏电脑的唯一亮点。AOOSTAR还内置了强大的内部结构。

更具体地说,GEM12Pro配备最新的Ryzen78845HSAPU。它是AMDHawkPoint系列的处理器,拥有8个核心和16个线程。该CPU搭配高达32GB的RAM和1TB的NVMe存储。所有这些,加上Radeon780MiGPU,使得迷你PC能够在大多数现代游戏中提供令人尊敬的FPS。

在这一点上,AOOSTAR还提供配备Ryzen77840HS和Ryzen96900HX的GEM12Pro。有些选项具有相同的处理器,但没有内置屏幕和指纹扫描仪。

接下来,AOOSTARGEM12Pro具有OCuLink端口,可以更轻松地将游戏迷你PC与外部图形扩展坞连接并使用桌面级GPU运行。还有大量连接端口,包括USB4、USB3.2Gen2、DPI1.4和HDMI2.1。

至于冷却装置,AOOSTAR集成了该公司所谓的“Glacier3.0”冷却系统。凭借大型均热板,迷你PC可以提供75W的性能。查看下面所附的图片以了解更多信息。

定价方面,搭载Ryzen78845HS的游戏迷你PC准系统版本目前预售价为2699元人民币(约合375美元),Ryzen77840HS准系统为2499元人民币(约合347美元)。全球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该公司确实将大部分产品带到了中国境外。如果您正在寻找国际市场上已有的类似产品,请查看AOOSTARGOD88(在亚马逊上有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