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YouTube配备人工智能功能让你听起来像你最喜欢的音乐家

摘要 难道我们有时不希望自己能像我们最喜欢的音乐家一样唱得那么悠扬吗?但上帝并没有赐予我们所有人神奇的声音。好吧,如果我告诉你你实际上可...

难道我们有时不希望自己能像我们最喜欢的音乐家一样唱得那么悠扬吗?但上帝并没有赐予我们所有人神奇的声音。好吧,如果我告诉你你实际上可以模仿你最喜欢的艺术家的演唱方式呢?不,您不必为此进行数月的培训。你所需要的一切?您只需成为YouTube用户即可。

是的,我没有开玩笑,你没听错。很快,YouTube上的创作者可能能够上传看起来像是由著名艺术家录制的歌曲。《公告牌》和彭博社都报道称,YouTube可能正在为此开发人工智能工具。它将模仿著名艺术家。

据报道,YouTube早在9月份的MadeonYouTube活动期间就计划发布此功能。但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它仍处于开发阶段。

现在,由于这个工具将模仿艺术家,YouTube必须解决的第一个障碍是货币化是否有效。艺术家将如何获得报酬?他们会因为YouTube为人工智能模型提供的输入音乐,还是输出音乐而获得报酬?YouTube甚至必须向词曲作者支付用于训练人工智能的音乐的补偿。

此外,唱片公司也发挥着关键作用。版权在这里将成为一个大问题。因此,根据公告牌的说法,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弄清楚。此外,每当YouTube完全开发出人工智能时,它就必须进行Beta运行以消除所有担忧。

彭博社的报道还指出,YouTube未来可能需要解决法律问题才能继续实施该计划,因为唱片公司担心将人工智能引入其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