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我可能需要升级AppleWatch才能获得Siri的新健康功能

摘要 除了iPhone的iOS17.2之外,AppleWatch周一也以watchOS10.2的形式获得了自己的更新,该版本附带了我想要的新颖的健康功能。我可以与Siri谈论...

除了iPhone的iOS17.2之外,AppleWatch周一也以watchOS10.2的形式获得了自己的更新,该版本附带了我想要的新颖的健康功能。我可以与Siri谈论我的健康和健身习惯,这是个好消息。问题是我的AppleWatch不支持其中任何一项。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是购买新设备。

Apple解释为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提供支持的S9处理器可以处理与健康相关的Siri请求设备。这意味着您的信息永远不会离开这些设备。这正是我希望人工智能助手能够访问我的健康信息的隐私功能。

例如,我现在可以使用Siri来记录健康信息。根据Apple的说法,Siri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我早上8点服药。”

“记录我服用了多种维生素。”

“我体重167磅。”

“我的月经从今天开始。”

“记录我今天有斑点。”

“我的血糖是122。”

“记录我的血压为118超过76。”

“记录我的身体温度为98.3度。”

我已经使用AppleWatch来监控我的健康状况和健身情况。通过Siri记录体重等功能肯定会派上用场。我之前已经告诉过您我使用ChatGPT来训练跑半程马拉松。现在,我已经开始进行全程马拉松训练。这个过程的一部分涉及确保我饮食正确,这就是我记录体重的原因。

我跑步不是为了减肥。恰恰相反。我不想因为增加努力而减肥。但因为我讨厌每次测量体重时都手动记录体重,所以我没有这样做。

为此,我必须解锁iPhone,转到“健康”应用程序,查找“身体测量”,点击“体重”,点击“添加数据”,实际输入体重,然后点击“添加”。是的,我从来不会每周手动执行多次。另外,我不这样做的真正原因是我的体重变化不大。

我知道我可以设置快捷方式以更少的步骤记录我的体重。或者我可以将数字秤连接到iPhone并让它自动传输读数。我知道。

关键是,如果能这么简单的话我会很高兴。watchOS10.2(和iOS17.2)中的Siri可以做到这一点。但AppleWatch必须是2022年的型号。否则,您将不得不依靠iPhone或iPad来完成此操作。

此外,是的,Siri健康命令可与iPhone配合使用。我刚刚测试过,如上所示。不过,它们无法与我的AppleWatchSE2配合使用。Siri不太明白这一点。

如果iPhone(或iPad)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为什么还需要一块新的AppleWatch?嗯,可能有些情况下iPhone不在附近。或者我只使用AppleWatch进行训练。然后我可以向AppleWatch询问其他健身问题。AppleSiri现在可以回答另一组问题:

“我的移动环今天看起来怎么样?”

“我关闭锻炼环了吗?”

“我的步数是多少?”“昨天我的血压是多少?”“我的血糖水平是多少?”“睡了多少?我这周睡觉了?”“我昨晚睡了多少?”“我的血氧是多少?”“我的心率是多少?”“昨天我骑了多远?”

“这周我走了多远?”

这里的要点是,AppleWatch几乎总是比iPhone更接近。Siri记录上述健康事件将使我更轻松地跟踪健康状况并改善我的健康状况。第二点是,即使当前型号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我实际上可能想要一块新手表。Siri的新健康功能可能会给我一个升级的好借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