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VivoX100系列全球首发搭载专业级相机

摘要 Vivo已将VivoX100系列推向全球市场。VivoX100和VivoX100Pro在全球推出,它们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强大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均于11月...

Vivo已将VivoX100系列推向全球市场。VivoX100和VivoX100Pro在全球推出,它们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强大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均于11月份最初在中国推出。

VivoX100系列手机全球首发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里的相机是一个很大的焦点。VivoX100不如其“Pro”兄弟,但这两款手机确实有很多共同点,包括设计。这两款设备的背面都有一个巨大的奥利奥摄像头,采用蔡司光学器件。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屏幕边框都非常薄,并且有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它们都还包括曲面显示器。

正如已经提到的,这两种设备确实有很多共同点。除了RAM+存储配置、相机设置、电池容量和充电之外,它们的规格相同。

两款设备均配备引人注目的120Hz显示屏,具有高PWM调光功能

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6.78英寸1.5K曲面显示屏。这些是LTPO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可达3,000尼特,非常明亮。2,160PWM调光也是该套件的一部分。

MediaTekDimensity9300SoC为这两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VivoX100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以及16GB内存和512GB存储型号。另一方面,VivoX100Pro仅提供16GBRAM和512GB存储空间。

vivox100pro蓝色

VivoX100Pro拥有更大的电池,并且支持快速无线充电

VivoX100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充电。另一方面,“Pro”型号配备5,400mAh电池,支持100W充电。仅“Pro”型号支持50W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如此。

两款手机都配备了屏下指纹扫描仪,红外发射器也是如此。您还会在这些手机上找到立体声扬声器。它们还都经过IP68防水防尘认证。

这两款设备均预装了Android14以及FuntouchOS14。两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两个SIM卡插槽。还支持蓝牙5.4和Wi-Fi7。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32兆像素自拍相机(f/2.0光圈)。

这两款手机都拥有引人注目的摄像头,但“Pro”型号在这方面确实具有优势

VivoX100包括一个50兆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920传感器、VCS仿生、f/1.57光圈、OIS)、一个50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50度FoV、f/2.0光圈)和一个64兆像素长焦摄像头相机(f/2.57光圈、OIS、高达100倍数码变焦、长焦微距)。

另一方面,VivoX100Pro配备50兆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989传感器、VCS仿生、f/1.75光圈、OIS)、50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50度FoV、f/2.0光圈),以及50兆像素长焦相机(f/2.5光圈、1/2英寸传感器、OIS、高达100倍数码变焦、长焦微距)。这两款手机还配备了V3成像芯片和蔡司光学器件。

VivoX100Pro有点厚,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定价

它们的尺寸基本相同,但“Pro”型号稍厚一些。不同市场的价格标签会有所不同,我们仍然不知道细节。这两款手机都有小行星黑和星轨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两者如下图所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