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华硕ROGPhone8系列主要泄露图片规格和信息配件

摘要 我们已经知道华硕ROGPhone8系列将于1月16日在中国推出。分享了大量信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全球发布也不远了。话虽这么说,华硕ROGPhone8...

我们已经知道华硕ROGPhone8系列将于1月16日在中国推出。分享了大量信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全球发布也不远了。话虽这么说,华硕ROGPhone8系列的重大泄密刚刚

华硕ROGPhone8系列图片、规格和信息附件显示严重泄漏

借助一堆图片,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这两款设备的设计,而且还分享了它们的规格。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显示了一些可供您使用的配件。让我们从这两款设备的设计开始吧。

华硕今年似乎正在改变这一情况。该公司没有选择真正华丽的设计,而是决定低调一些。华硕ROGPhone8和ROGPhone8Pro看起来更像普通智能手机。

华硕正在改变设计

如果您查看下面图库中提供的图片,您会发现该公司使用的是方形设计。边角大部分是圆角的,但侧面是平的。两款手机的背面都有一个非常显眼的ROG标志。该标志还兼作RGB照明。

正如您所看到的,这两种设备看起来基本相同。相机岛位于背面的左上角,这适用于这两种设备。里面有三个摄像头,摄像头岛本身并不是特别大。不过,它确实有一个有趣的形状。

两款设备的显示屏均使用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边框似乎比当前型号更薄,而且显示屏……当然是平面的。

WindowsReport还分享了一系列规格供我们查看。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搭载Snapdragon8Gen3SoC。将预装Android14,并在其之上安装ROGUI。

“Pro”型号将提供高达24GB的RAM

这两款设备还将获得IP68防水防尘认证。华硕ROGPhone8将提供12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Pro”型号将提供16GB和24GBRAM选项,以及512GB和1TB存储空间。请注意,所有型号都将使用LPDDR5XRAM和UFS4.0存储。

这两款手机均配备三星6.78英寸柔性AMOLED显示屏。这些显示器将受到GorillaGlassVictus2的保护。消息人士指出,“Pro”型号将采用120HzLTPO面板,刷新率高达165Hz。常规版本的峰值频率可能为120Hz,而且很可能是LTPS显示屏。

这两款手机都将使用5磁扬声器系统,音频插孔也是如此。还提到了DiracVirtuoforHeadphone和Hi-ResAudio。将提供蓝牙5.3,以及5,500mAh电池。将支持QuickCharge5.0,也将支持PD充电。

该消息人士还分享了“Pro”型号的相机设置

提到了“Pro”型号的相机设置,但普通手机却不能这样说。华硕ROGPhone8Pro将配备50兆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890传感器)。还将提供13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32兆像素长焦相机(3倍光学变焦)。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32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提到了“叛逆灰”颜色,而华硕ROGPhone8Pro的尺寸为163.8x76.8x8.9毫米,重量为225克。常规型号无法获得此类信息,但数字很可能相似。

一些有趣的配件也即将推出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WindowsReport提到并展示了三个配件。其中之一是DEVILCASEGuardian,一款带有AeroActiveCoolerX的手机壳。另一个是AeroActiveCoolerX本身,第三个是带有抗菌屏幕保护膜的经典TPU手机壳。您可以在下面的画廊中查看所有三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